奇迹荧荧

尽管我们手中空无一物

(HP)你以为的Tom Riddle

  ooc系列,不确定写的好不好

  魔法觉醒反穿梗(?)

  有问题请指出也欢迎提问题

  汤姆会很崩所以不打单人tag只打CPtag

  有罗赫,德哈向。但是德哈前期基本不接触毕竟他们才一年级——

  以上,如果能接受的话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  当你穿成自己喜欢的反派并且顶着他少年时期的外貌、穿着斯莱特林的校服、左手拎着一只红眼黑猫、右手手持魔杖正怼在它的喉咙上、然后现在你面临的情况就是:你站在霍格沃兹全校师生的面前——没错,你在1991年的开学宴会上!


  你、该、怎、么、办!


  Tommy不知道,他只知道自己现在整个人都很懵。而且他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穿成了谁,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站在这里。


  “Tom?”坐在教师席主位一个白发苍苍的老者正试探性的朝他发问,Tommy下意识环顾四周,见那个老者的确在看着自己,他沉吟了一下。


  接着十分淡定的抬头,发问:“请问你是邓布利多教授吗?”


  白发苍苍的老者朝他笑了笑,看起来就很友好的样子。可他那双像是能够看透人心的湛蓝眼眸令Tommy下意识的一揪心。


  在他手上的黑猫挠了他一爪子。Tommy吃痛的松开手,黑猫“啪叽”一声摔在了地面。Tommy的脸色白了白。他迅速蹲下身体把小黑猫抱了起来,得来了小黑猫软趴趴的几巴掌。


  “对不起啊。”Tommy摸了摸手上的小黑猫,应该是他刚刚揪心的同时收紧了手,把小黑猫掐疼了。


  小黑猫用那双血红的眼眸人性化的瞪了他一眼,Tommy无辜的耸了耸肩。


 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他旁若无人的开始朝黑猫发问,就像个神经病。很显然黑猫也觉得他像个神经病,它翻了一个白眼,这令Tommy的脸色僵硬了一下。


  “我忘记了你是一只猫。那就叫你Tom吧!”他十分快速的决定了小黑猫的名字,主要是这只小黑猫身上的特征太像他喜欢的某个角色了。


  Tom伸出软垫再度拍了拍他,得来Tommy非常坚定的目光。Tom只能不情愿的甩了甩尾巴。


  “咳咳。”邓布利多象征性的咳嗽了一声,“Tom,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吗?”


  Tommy毫无自觉的翻了个白眼:“我不知道,教授。”


  他要是知道才有鬼了!


  “我只知道我一睁眼就来到了这里,在这之前……我应该是在寝室睡觉吧?”


  管他呢,大学寝室睡觉和霍格沃兹寝室睡觉也差不多一个意思。眼前的邓布利多管自己叫Tom,如果没有其他人叫Tom的话,那么他想他大概知道自己现在是个什么身份了。


  Tommy的内心突然迷茫了起来。


  他沮丧的垂下了头,以至于他压根没注意到奇洛在这之后看了他一眼,他的眼神里满是探究。


  “看来是一场意外的时空旅行。”邓布利多了然的点头,“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你可能需要先住在这里一段时间了。你现在是一年级生吗?Tom。”


  Tommy思索了一下,注意到Tom用爪垫拍了他一下。


  “是的,教授。”Tommy肯定的说到。


  “那么西弗勒斯,这孩子就交给你了。”邓布利多温和的说,斯内普诧异的挑高了眉。


  “你现在需要去吃点东西吗?如果你想的话,斯莱特林长桌会很欢迎你的。”Tommy下意识的把视线投向了身着绿色长袍的斯莱特林的学生方向。当他看到四张长桌上闪闪发光悬浮在半空中的院徽时,差点没被闪瞎眼。


  “好的,教授。”他故作矜持的点了点头,接着立马毫不犹豫的迈步走向了斯莱特林的长桌。


  对于新成员的到来,只有廖廖几个人表示了欢迎。


  嗯,友好热心的斯莱特林。Tommy在内心思索着。他手里的Tom扒拉上了他面前的餐盘,Tommy思索了一下,Tom应该是饿了。


  他于是从银质的餐盘那边取来了一只炸鸡腿,把它的肉撕下,一口给猫猫一口给他自己。


  等吃完了鸡腿之后,他又取了一盘薯条。并很愉悦的把薯条喂给了猫猫。


  在解决完猫咪的需求之后,他才注意到餐桌上的食物已经变成了甜食。Tommy呆了一下,然后拿了一块甜甜圈开始吃了起来。


  甜味在他的味蕾里炸开,满满的幸福感包围了Tommy。他眯着眼,开心的甚至有了小fafa的背景板。


  他没注意到自己怀里的黑猫愣了一下。同样的他也没注意到邓布利多正在盯着他看。


  在结束晚饭后,孩子们站起身歌唱起了校歌。Tommy用小星星的音调唱着,他沉浸在自己的节奏里,很快就唱完了整首歌。


  等到他下意识要跟着级长的步调走的时候,邓布利多叫住了他。


  Tommy疑惑的停下了脚步。


  等周围的人散开,他才攀上了教授席。


  “什么事?教授。”Tommy将无辜贯彻到底。


  “你的寝室我们还没有安排好,以及,我猜你现在很需要购置一些生活用品。你的魔杖在你的身上吗?我想我们应该不需要去重新购买一根魔杖吧?”邓布利多用开玩笑的语气说道。


  Tommy这才下意识的去摸自己的口袋,在拿出那根紫杉木魔杖之后他才松了一口气。


  他没注意到的是,在看到这根魔杖之后,不少教授的脸色都变了。


  “邓布利多!”麦格教授指着Tommy拿出来的魔杖,“这根魔杖是——”


  “我想是的,米勒娃。”邓布利多回答她。


  “你要把他塞进我的学院?邓布利多?”斯内普面色阴沉的提醒他,“我可不保证我能约束他!”


  Tommy无辜的看着他们:“怎么了吗?教授们。”


  哪怕他装的再无辜再纯洁,都没有教授敢再接近他,仿佛他是什么瘟疫一样。


  “邓布利多教授。”他用受伤的眼神看向邓布利多,“我不明白。”


  要论演,他应该还是能演演的……吧?Tommy在心里思考着,希望自己的演技不要太糟糕。话说教授们都这么熟悉神秘人的魔杖的吗?那可真令人悲伤。


  “没关系的,Tom。”邓布利多安抚着他,“教授们只是需要一点缓解的时间。”


  Tommy眨巴眨巴眼睛:“他们没有讨厌我,对吗?”


  邓布利多肯定的点了点头。


  “对不起,但是教授。我真的很害怕。突然来到这样一个陌生的世界,您还显得年长了不少,实际上,我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”Tommy越演越上头,“我知道我并不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孩子,孤儿院的大家总是会排斥我,在我很小的时候,他们就骂我是个怪胎,孤立我、远离我,还会偷走我的东西,对我拳打脚踢。如果不是我还有魔力的话,我恐怕都无法站在这里。我后来也并不是有意要偷他们的东西的,只是他们偷走了我的东西,我只是想小小的报复一下,我保证……”


  在他怀里的黑猫差点要愤怒的跳到他脸上大肆抓挠,好在Tom并没有这样做,只是连带着翻了好几个白眼而已。


  斯普劳特露出了心疼的神情:“oh,好孩子。”


  她温柔的注视着Tommy,甚至离开了教授席给了他一个温暖的拥抱。


  “谢谢你,教授。”Tommy把自己感动哭了,他窝在斯普劳特教授的怀里,哭的特别凄惨。


  麦格教授的神情甚至都柔和了下来,邓布利多乐呵呵的看着这一幕。要不是知道Voldemort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恐怕他都得为这个孩子的演技鼓掌。


  斯内普看着眼前发生的荒诞剧目,他忍了忍,还是忍不住抽了抽嘴角。奇洛则是张大嘴巴,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表情去面对Tommy。弗利维都感动的擦拭了几滴不存在的泪水。


  气氛一度很温馨。Tommy在心里默默为自己竖起了大拇指。


  “那么,西弗勒斯。一切就拜托你了。”Tommy从斯普劳特教授的怀抱里退出来后,还在拿着手帕擦拭泪水。他甚至不小心打了一个哭嗝。


  Tommy用十分羞涩的、小鹿一样湿漉漉的黑色眼睛注视着斯内普,斯内普觉得他大概是要吐了。不然怎么会感觉胃里刚咽下去的食物在翻涌呢。


  一旁的邓布利多表情也有些一言难尽。


  斯内普带着跟在他身后的Tommy,一路走向了他在地窖的办公室。今天太晚了,他只能明天再带这个名叫Tom Riddle的祸害去对角巷买齐一切他所需要的用品。


  某种程度上,他是一点都不信这个孩子所编造出来的一套话语的。毕竟未来的黑魔王就挺精通话术这一门的,斯内普不自觉的联想到了曾经的黑魔王,他突然顿住了脚步。身后正好奇打量着四周的小崽子就像没注意到斯内普一样,直接装上了他的后腰。


  Tommy揉了揉鼻子,又非常快速的擦掉了自己眼角溢出的生理性盐水:“我没事的,教授。”


  他那双黑色的眼眸注视着斯内普,脸上还不忘扬起一个三分倔强、七分勉强的笑容。斯内普的表情差点再度破功。


  “希望riddle先生不要这么自以为是,在你的教授还什么都没说的情况下。”斯内普从嘴里吐出毒液,“到了,今天你先睡在我的房间——的沙发上。明天我再要求级长为你安排寝室,顺便带你去对角巷购置你的生活用品。”


  Tommy震惊的瞪大眼眸:“沙发——?”


  是教授你没有心还是我太弱小?!


  斯内普没有理他,只是念出了自己办公室的口令,接着带Tommy从办公室的一侧进入了房间。


  意外的房间很干净整洁,不过比较痛苦的是地窖的潮湿环境,尽管这里燃烧着柴火。


  “教授,我有个问题想问很久了。”Tommy决定皮一下。


  “说。”斯内普回答的言简意赅。


  “我们住在地窖里,真的不会得风湿病吗?毕竟这里这么潮湿,要是以后老寒腿——”


  “住嘴!”斯内普黑下了脸,“管好你的嘴,不然我不介意让你住一整年的我的办公室。”


  Tommy眨巴眨巴眼睛,神情看起来非常的无辜。


  救命,调戏斯内普真的很好玩。皮一下简直太开心了!


  斯内普拿出魔杖给房间施了一个防潮湿咒,顺带使用变形将旁边的沙发变成了一张刚好够Tommy睡的小床。


  “现在,如果你没有任何要紧事的话。就给我躺上床睡觉。”最后一句话,斯内普几乎是咬着牙齿说出来的。


  “可是教授,我怕睡觉的时候压着我的猫。”Tommy把怀里安详躺着的Tom举高高,怼在了斯内普的眼前。


  斯内普又在另一边变形出来一个简易的篮子,顺便贴心的放上了几层垫子。接着Tom猫就感觉自己被什么漂浮了起来,并很快的被投放入了篮子里还顺带被盖上了一层小被子。


  “哇哦。”Tommy为了表现出自己对神奇魔法的赞叹,还特地附和的拍了几下手掌。


  “好了,那么亲爱的riddle先生,你还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吗?如果没有的话,可否听从你可怜的、卑微的教授的话,乖乖的、乖乖的躺上床睡觉了呢?”这一段话几乎是一个一个单词从斯内普牙齿里蹦出来的。


  Tommy感觉自己实际上并没有折磨到斯内普的神经。所以他非常的不理解斯内普到底是为什么生气,但他知道如果不听话的话可能以后会被天天禁闭,这么想着的Tommy于是只能乖乖爬上了床,并附带给了他的教授一句“晚安”。


  斯内普从他的大鼻子里喷出来一道鼻息,在看到Tommy睡着之后,他熄灭了房间里所有的柴火,接着关上门离开了自己的卧室。


  彻底陷入黑暗的Tommy在黑暗中眨了眨眼,他想,其实斯内普不熄灭火盆里的柴火也是可以的,真的。本来就黑,现在是彻底看不见了。还有,真的有人刚吃完饭就能睡着的吗?!


  别人他不知道,反正Tommy是在胡思乱想之后就一觉睡到天明了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

  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